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眼镜

今天去丽云哥哥的店
配了一幅隐形眼镜哈哈
觉得好开心哦
终于可以买哪个盒子来放
好可爱哦
也很丢脸的
因为服务员要教我
而我又像山番薯酱
每次眨眼
幸好丽云跟我说他以前也是
这样所以我也没那么
尴尬哈哈
弄了很久终于戴了上去
但他也要教我如何脱下来
幸好这个我一下子就会
不用耽误我爸时间
因为他今天去了顶工
哎~
闷。。。。


4 条评论:

  1. haha~dim gai gong lei ji gei sang fan shu?haha
    o dou hou siang dai con loh!!ho yi mak dai dui an!!haha

    回复删除
  2. 不会很难带的啦...
    刚开始会比较难...
    带久了..习惯了就超简单的...

    回复删除
  3. hehe 现在都没带过懒 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