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the 2009 last day

可乐熊
看到了
ハハハ
今天终于刊登了!
这是我第二次投稿
第一次不成功
我还以为这一次
也会石沉大海
想不到今天一买就有
本来看到后面
没有我的画就很无奈
还觉得又浪费钱了
ハハ怎知我的在前面
虽然
分数很低
也被狂编批评到狗血淋头似的
但我也非常开心
因为我终于有勇气。。。
也看到自己的东西也会被人看得到感觉的
还蛮奇妙的
ハハハ
无论如何
投得搞就不怕你评
谢谢指教哦
我以前以为这些人根本不是我对手
但经过这次我觉得我比他们更烂
我会继续投的
希望下次
的分数会高一点点~
我线条一定会稳定的!
ハハハ
这是不是暗示我
这天是个新的开始呢
(想太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