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老了。。。


想死啊酱来说我!
18岁了。。。(惨)
虽然1/18才是我的生日
但他们已送了礼物给我
还蛮有心思的~
我所有的礼物
阿白的画~你送的礼物会不会太特别
粘上来了哈哈

丽云送我的星星~
阿白的画
佩诗和维倩送的~
虽然都一把年纪了但还蛮喜欢的~
omg!漏了个万花筒
haha sorry ah lam
that is my most interested present
thank you~


到了这个年龄了
想必每样事情
都要用成熟的方式处理
还有每件事
都该自己面对
与懂得负责
开始要学会独立了
为什么时间过得那么快啊
我还想
依赖着我爸
还有撒娇厄
哈哈





2 条评论:

  1. 呵呵
    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啦^^
    18岁咯
    大个女左...
    哈哈
    小白画小白真可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