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久违的6点18分

又来吵我了
真是很想赖一下床哦
还很想不去上学><
不过这是新的时间表
在很还没拿捏
它的轻重之下
我还是不会轻举妄动
所以这星期
应该会去足吧
很感到
喜悦的就是
现在这位add math
老师还不错哦~
按部就班地教
不像上次那位
照课本的抄
solution
还更geng的就是连抄都抄错。。。
还要同学给回答案给她
我们都已经看到这科目
够难够害怕了
他还要那么不冷静
不过幸好
在这么重要的一年
她没出现在我们的面前
实在是感恩啊~
也很倒霉的
我每次选的座位
都会选最后一排来座
第一可以和朋友聊天
第二坐位刚好是门
但很多三八同学
前门大大的
不出硬要从我那边出
令到我不站起来又不好意思
在他们的眼神中
可知我是多么的诸塞交通
不过我喜欢哈哈
不过也有个缺点就是
被老师点相
每次文问题都会问我先
或从我哪里开始问起
为什么每个老师都会认为
坐在后面的学生都是
很衰啊虽然我是啦
但这些老师也未免太没个性了吧
不过怎样都好还有一年
可以过着这样的生活
因该不是埋怨
是要把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