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炒车

真倒霉
今天下午放学
坐摩托回家时
突然看见有一辆车
打着灯
要去旁边
我的时速不快
正当我一到他的车后准备
刹车
怎知刹不到就撞上了
路旁的人帮我拿起了摩托
推到一旁
车上的人也下车了
是一对马来人夫妇
丈夫还是在一个车厂的职员
他们来到了
便问我有哪里受伤
还叫我显示给他们看
也是一些皮外伤
过后我还天真的以为我就可一酱就回家
我问了一下
他们却说
你回家我的车擦花了
谁来陪
那我就知道他意思了
便打电话叫我老爸来
等他的同时还问我有没有驾照
住哪里
学校在那里
form几
总之就问一堆东西
不过我都是肤浅回答
爸来了
就开始和他谈判
他老婆却和我说
爸爸来了回家他会很生气
不过我从来没担心过
爸还叫我回家
这里由他处理
我便先回家擦药
爸回到家
他只顾着我的伤势
而一句都没提过赔偿
还很贴心帮我粘胶布
我想我一定会被他宠坏
我也会提醒自己以后就小心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