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只想抒发

友情 现在对我来说是种压力 永远不懂为什么会这一秒对你好下一秒就对你冷淡 也很喜欢看见你一个人被冷落在一角他们的笑声得越大 很多人都不会明白这种感受 每当我以为我可以和他很好时 但他下一步却是瞒着你 陷害你 背叛你 杯葛你 今天我做了一件 会让我爸担心的事 就是我要求转学 我觉得这时期已经是不可能还很麻烦 但是每当我一想起 每天和朋友发生过的事就会有这种冲动 我不要求他们会对我很好 起码不要让人有讨厌的感觉就是了 我知道我是一无是处的人 在你们的势利眼之下 我已经学会放开 可能你们要求的朋友条件我是达不到的 他们会很放心地把我杯葛因为我没什么利用价值 也连一个能诉苦的朋友都没有 还有一些人 会雪上加霜 在这段日子里还会搞风搞雨 让你万劫不复 其他人对他他不会怎样但我是例外 这个人我会给他一个拇指 因为我斗不过他 得罪了她还怕有人来找我算账 我真得很希望离开这里 这代表我输了吗?那也没关系啊 反正我永远是个失败者 怕什么呢 真的很恐怖 谄媚 奉承 妒嫉 陷害 我每当一想起这些 肩膀都会有一股寒意 头脑就会呈现晕眩的状态 看着一个又一个朋友的漠视,讨厌与离开 是不是我太直接把你们所作所为的伎俩全看透还说出来呢 对不起我就是酱直接的 因为人家实在顶不顺了 不好意思
哎 有时很不想烦着我爸 就开朗一点 但被人杯葛还要开朗这需要一段时期来训练 ~我好开心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