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只想抒发II

很久都没有可以把一件事情完完整整的做完 看一出戏永远都没看完结局 以前一天一幅画 现在却半年都不懂又没有一幅 是不是我对画画的热情减少了 可能吧 都觉得一直觉得前面的路很难走 又的不到支持 有时真的怀疑我自己 我真的会画画的吗 但这是我唯一自豪的东西呢 可能我每次做任何东西都会被人怀疑 永远泼冷水的时候很多 搞得现在的我 没有自信 对什么东西都懒得理 难道我最后的命运还是被人操控吗 有很多异族同胞们都觉得我很不适合 我现在这一班 我也那么认为 看长相都知道我格格不入不是读书的料子 算他们厉害 哈哈 但我很快就可以把这件事情忘了可能习惯了吧 还是我知道 这选择就是一些有很大的勇气去承担后果人才会做的 哈哈 算吧 不读也最后几个月了 哈哈想起都兴奋 就请一些人高台贵眼只是几个月就给我开心点嘛 不要再给我自信心有受创好吗 还有啊用成绩来衡量一个人的前途是大错特错的哦...

<异族同胞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