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为什么要酱哦!

今天还书,我都预了不会那么顺利了。谁知真的是!明明是真的没拿到pjk还有moral硬要说那里了就说你一定有酱都可以得喔!不给老师弄错了吗?!真不负责任!我连pjk书皮是什么样都没看过!还说我一定留在家,我留在家托咩我有的话当然拿来啦!想说我弄不见就说咯,弄不见我一早带钱来陪啦!那些死人老师真得很会贬低别人的人格的喉。明明那里坐着的是教我moral的老师我说了几百篇我没有课本到哪里他好像假装不认识我也没打算为我辩驳一下,要砌我善猪肉!现在的老师不负责任埋没良心做事,知道到最后一定很麻烦的话起初就该把自己工作做好它咯!真的是啊!都不止这一次!上一次制服说明学校免费提供我承认在你们俩体重时我没来但也不可以随随便便捏造吧?还涅造得很离谱25腰。。。拜托我虽然有朋友是刚刚好但谁都要比较大的咯,你以为你教的是小学咩?!用下你们的脑啦!幸好有人陪我那个是位男的,也是拿了一件连女孩子都穿不下的尺码。。。没关系叫他们换还转头说我们很烦,明天又明天!还说,没有免费地说很贵,有免费又要换。。。我想为什么我那么不幸会分到那么三八的老师!还有的是考PMR我中间名字莫名其妙变成wam。。。老师我搬家很久了!!不要再写回我旧家的地址!等下有重要的文件又来的啦!真的拿命每年都那么准时拿完资料给他看还是没renew!还有啊!我是KRS的啦!不要再写我PPSM啦!拜托!我真得很想知道我在学校的文件是对的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