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you’re beautiful

you’re beautiful you’re beautiful you’re beautiful is true 很喜欢这首歌还是孙自佑的版本超爱~希望他可以早日出他的个人专辑~而且全部都是英语歌~我松动时一定会买~哈哈!也很谢谢ah shi说给我听要download那个版本的adobe不然我到现在还不能试用到到当中的运作 you’re beautiful you know~haha 我不大想游水叻。。。我都不会游不过你要的话就算啦~明天要去上学早点睡先~几乖
拿几张A4纸去先以防一时需用~

孙自佑

〉〈


哎呀~打给我时不小心被人拍到了~(妄想症)


低头也那么帅~

哈哈很写实哦~加油哦~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