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KL一日游~

假期了~真好~part II
早上九点就出去了
约好的地方等
可不可以守时一点啊?!
等了半个钟头
才出现
哇!大家都有悉心打扮过得喔~
唯独是我。。

吃不下早餐就
去搭bus了
我觉得为何那么巧啊~当天真的很多熟人下坡哦
一到车站就遇到了
阿白~
在车上就不会那么闷了~
到了那里又遇到阿陆
还看到了他传说中了女朋友
果然好可爱哦
我们还玩起跟踪游戏呢~
(无聊)
那里已经开始有圣诞节
的装饰了~
好可爱也很漂亮哦
真相那天
也下一次
^_^
我们还没开始我的脚先痛了。。
因为这是继怡保的那一摊的
足足走了两天。。
我们开始扫货了
不停得到每家店面看
还原本想去玩过
山车
不过票实在是在太贵了
我们就没完了
那里没什么东西卖了我们便转移目标去sungai wang
当我们下
楼梯时
遇到一班很善良的劫匪在打劫我们。。
我们起初以为只是为他们写上名字好让他们交所谓的功课
还很厉害和我们开
话题
到最后还是要钱...
RM75-55任我们选
剥我的皮啊!我都只带一百块而以喔!
还拿了一个声称自做的手工艺品
我呸!两块钱店都买得到有余
简直在生
铴我们!
女的就狡猾男得就喜欢
摸三摸四。。
幸好走得快
走完了本来还想去茨敞街的
但当天刚好是大扫除
我们唯有去漫画
天下看书
买了八点的车票怎知九点半才能回还差一点没票
加哈之节塞车兼七车连环撞回到十一点半。。
(妖休)
幸好还能回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